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异世重生之女王驾到[伍]_1000字

异世重生之女王驾到[伍]_10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次日晨。

  “晚岚。”看见她来,墨晚枫连忙起身打招呼,一旁沉默的墨晚玖也向她行了个礼。他崇敬强者,所以,并不觉得丢人。

  “就等你了。”大长老说,然后递给她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东西,“给,你的空间戒指。”

  墨晚岚扫了喧哗的人群一眼,她耳力好,听得到他们在说什么。看起来这空间戒指应该是个挺稀罕的玩意儿啊,好吧,其实她对墨晚枫墨晚玖的印象挺不错的,到这份儿上了他们的眼里也没有嫉妒,嗯,送他们两个应该没什么,反正她有一大堆,目测一千个是有了的。所以,她很干脆的拒绝了。

  “这,这是……送我们的?”墨晚枫费力的咽了口唾沫,连墨晚玖的面瘫脸都出现了一丝裂痕。墨晚岚挥了挥手,“当然是给你们的,要不然还能给谁?还走不走了,磨磨唧唧的!”

  “行了行了,想要就收着!我墨晚岚送出去的东西,绝没有收回来的道理!”墨晚岚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反正我那儿还有一堆,没什么大不了的,搁我那儿放着也是放着,不如给你们算了,难得有两个看得顺眼的。再说了,告诉你们,我墨晚岚什么都缺,就是这玩意儿,不缺!”

高二:俞木子

  Chapter5女王大人气场全开高贵冷艳霸气侧漏你hold住吗?

  墨晚岚悠哉游哉的往外边走,一边走一边拿着个红艳艳的果子啃啊啃。路上没人,她不用担心被人看见,所以吃得很嗨。比武场上本来挺闹腾的,看见她来,大家往往豁了一个大口的围墙,想想就只剩一口气的墨晚淑,打了个冷战,自觉地让出一条道,接着闭紧了自己的嘴。看来,墨家的长房被欺压了这么多年,隐约有抬头的迹象啊……

  墨晚岚点了点头,“什么时候走?”

  空间戒指!其他族人一片哗然,那可是连墨晚枫都没有的东西!据说全族只有三个,一个族长戴,一个闭关的老祖宗戴,现在这最后一个,居然给了墨晚岚?

  “不用了,我有。”墨晚岚朝大长老翘了翘兰花指,给他看戴在左手小指上的空间戒指,然后随手丢给墨晚枫和墨晚玖两个,“哪,送你们了。”

  墨晚枫和墨晚玖对视一眼,有些恋恋不舍的又看了眼空间戒指,但又递了回去,“这,晚岚,这太贵重了,我们不能要……”

  一席话,说得全族人都呆若木鸡。真是……这真的是……女王陛下!炫富也不带这么炫的!您都这么富了,还来刺激我们这些穷人真的好吗!简直要泪奔了有木有!有木有!太打击人了!听君一席话,族人两行泪好吗!我的悲伤,都快要逆流成河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