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幻心_1000字

幻心_10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卡伽尔学院(二)

  那可是全大陆第一的学院,涌现出了无数人才,其代表便是毁灭之女米瑞娜。那里是无数人向往的地方!只可惜,大部分人都没能如愿。

  焱璃要去的,正是这样一所学院。

  “嗯呐,当然了。话说妈妈你什么时候这么磨磨唧唧了?”

  “你这臭小子!别跑!”“啊!家暴啊!”

  “我们到了!”米瑞娜缓缓收敛双翼,和焱璃轻飘飘地落了地。“走吧!咦,你怎么不动啊。”

  焱璃不得不缓缓。这周围的景象太震撼了!

  面前也不是校门,而是一片巨大的树林!

  “哇,你们看!”一声喊叫传来,“有人在岛上!他们怎么过去的?”

  “一般来说,想要来参加入学考试,都要坐船过来。这53个人应该就是今年的孩子了。”米瑞娜说道。

  “妈咪很受欢迎呢。”焱璃呵呵地笑。

  “啊啊啊啊,偶像别走!”

  “米瑞娜,好久不见啊!”

  钟楼下,米瑞娜和一位五十多岁的男人愉快地攀谈着。

  “好好好,卡洛斯,叙旧到此为止吧,今天我是带我儿子来参加入学考试的。”

  “毁灭之女——!”“偶像!!!”

  “妈妈的粉丝真不少呢。”焱璃一脸的呵呵,米瑞娜则黑着脸。

  “轰!”

  下一秒,米瑞娜腾身飞起,顷刻间没了踪影。

初二:翟俊丞

  卡伽尔学院!

  卡伽尔学院作为全大陆第一的学院,入学标准绝对是全大陆最为严苛的,因此学生一直不多,但是在这些学生中将来有大作为的人数所占的比例,绝对比整个大陆任何一所学院要高!

  “璃儿,想好了?”

  米瑞娜一愣,然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

  “等等,让我缓缓……”

  他们竟然置身于一个海岛上,周围是一望无际的海!海啊!还有好多小岛在旁边!

  “哈哈,震撼吧?”米瑞娜微微一笑,道,“走吧,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子,都流口水了!校园在树林里面。”

  焱璃扭头,只见浩浩荡荡的船队正行驶过来。

  “哇!是,是毁灭之女!”又一声喊叫响起来,然后喊叫声便此起彼伏:“毁灭之女?真的?”“哇!偶像啊!”“师傅你快点啊,我要向毁灭之女要签名!”

  “我们走吧,我可不想被缠住。”米瑞娜冷冷地道,然后带着焱璃直接飞进了树林,隐约还能听到有人在喊:

  ……

  “是啊学长,十多年不见了吧。”

  “哎哟,你可别这么叫我,你做出了那么大的成就,我还只是个主任而已。”

  “哦?”卡洛斯这才注意到米瑞娜身边的焱璃,“不错嘛,有几分你当年的气质呢。”

  谁知那群孩子已经疯狂地跑了过来,把三个人彻彻底底围住了。

  “什么?!”“这是毁灭之女的儿子?”喊叫,不,吼叫声更加地响了,米瑞娜也更加地愤怒了……

  一声轰鸣响起,恐怖的金光绽放开来,所有孩子都摔倒在地,米瑞娜的头发已经全部变成了金色。

  “咳咳,肃静。”卡洛斯咳嗽一声,“我是教导主任卡洛斯,既然你们都报过名了,就跟我来参加入学考试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