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抓阄刷碗_700字

抓阄刷碗_7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过午饭,我匆匆出门,前脚刚迈出门槛却被爸爸叫住了:“丫头,别这么急呀!难得今天有时间,咱们来玩个游戏吧!”爱玩游戏的我听了这话,立刻来了劲,连忙收回脚,问道:“啥游戏?”爸爸看我这么有兴致,不慌不忙地说:“别急,把你妈也叫上。”可一旁的妈妈却说:“你们玩吧!我还有一大桌子的碗筷没刷呢!”“也许你今天不要刷碗。”爸爸神秘地对妈妈说。我越听越神乎,就迫不及待地让爸爸宣布比赛规则。

  爸爸很快就弄好了三张阄,放在了桌子上。我眼疾手快,抢先抓了一个,三两下就把包得紧紧的纸团打开了,只见上面写了个“刷”字。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心想:真倒霉,等这些碗刷完了,我准迟到了!可我却发现爸爸妈妈紧握纸团没有打开。我立马反应过来,这里面肯定有诈。

  好大一只苍蝇!”,最讨厌苍蝇的妈妈立马中计,朝我手指的方向看去:

  眼见事情败露,爸爸只好说他这一计叫“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我笑爸爸耍赖,就正大光明地出门了。他们看到我急匆匆的样子,开心地笑了,笑声穿过屋子传得老远老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几个同学约好了下午一起去华府小区玩,不见不散。

  爸爸一本正经地说道:“用纸做三张阄,一张写上‘刷’字,另两张不写,谁抓到‘刷’,谁洗碗。”原来是抓阄刷碗呀!我点头赞成。

  我眼珠一转,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我往妈妈旁边指了指说:“哎呀!

  “苍蝇在哪?”说是迟,那时快,我抢过妈妈的纸团一看,也是个“刷”字。原来爸爸做的阄有“鬼”。

五年级:吕迎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