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乐的一天_700字

快乐的一天_7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的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我记得最深的是去何家沟滑雪。

  下午,我们来到了滑雪区,这可是我第一次穿雪鞋啊,鞋可是真沉呀!我都寸步难行了。经过练习,我终于能滑动雪板了,我来到了半山腰,调整心态,深呼一口气,嗖的一声滑了下去,真过瘾!我决定到山顶上滑,给妹妹和哥哥做个榜样,我和妈妈坐着魔毯来到山顶,啊!山可真高啊,我有些紧张了,但好强地我鼓起勇气对他们喊:“看我的!”

  这快乐的一天会永远留在我童年记忆的小溪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早晨,我们坐车来到了何家沟滑雪场。我们首先来到了戏雪游乐园。这里的游乐项目真是数不胜数:有学上转转、雪圈、雪片、香蕉船、狗拉雪橇……。我们首先玩了雪圈,妈妈、爸爸和姨妈拉着雪圈,我、妹妹和哥哥在后面跑,很快到了山顶,我坐在雪圈上,一个叔叔把雪圈一推,我就飞一样的滑了下去,雪圈越滑越快,还转起了圈圈,我被转得晕头转向摸不到头脑了。接着我们又去玩了雪上转转和雪片,我第一次玩雪片,滑到一半时,雪片不听指挥地冲向护栏,我摔到了雪堆里,吃了我一嘴的雪,雪凉丝丝的。妈妈开始给我讲怎么控制雪片,我听烦了,就让妈妈给我做示范,妈妈本来胆子就小,有怕我嘲笑,只好硬着头皮滑了下去,没想到的是,妈妈坐着雪片从滑道边上飞了出去,“哈哈”把我笑得肚子疼。最后,经过反复的练习,我终于能熟练地驾驶雪片啦!

  说完,我便冲了下去,风在我的耳边呼呼的刮过,不好,雪板歪了,“砰!”的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唉!这一定是大地给我骄傲的惩罚,我爬了起来,继续滑下去。在我的带动下,他们也能滑雪了,我们尽情地划着,笑着……

三年级:范梓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