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它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它_8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我,给刚出生的鲜嫩包含着碧绿汁液的花儿浇了水,便在铁栏旁坐下,索性摸了摸裤子,毫不知情地掏出游戏机,疯狂地玩起来,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点什么。

  事过两年,那段“视频”始终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时时刻刻提醒我。读者们,我送你们一句话“世界就是这样,强者存,弱者亡。”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类,虽然弱小,比不过老鹰、老虎那样厉害的技能,但有个聪明的大脑和发达的四肢,能生存下来可能性很大,因为也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相反,我则冷漠,但我却知道只有努力加智慧才能成功。正如马云所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部分人都死在明天的晚上。”想成为一名杰出的人,对我来说,简直是——”大菜满碟“!若不是,我立马将那句话收回!从那以后,我便渴望成名。

  正玩到巅峰时刻,一双冰冷的眼睛朝我袭来!时不时让人打个寒颤。“哎呀妈啊,吓死我了!臭猫!”我愤怒地说道。恨不得将它踹到九霄云外。就是有点心痛。可见这只猫的尾巴左摇右摆,跳舞似的挑衅我,肥得想块大面包,喂,你别光看它那傻样,其实它眼珠子差不多和刀一样尖!那是因为“扫”见了它的“死对头”——老鼠。它一鼓作气、箭一般地冲上去,用“锁喉功”紧紧咬住猎物的致命点。顿时,鲜血四溅,任凭猎物挣扎、叫喊,然而,猎物知道自己快成了盘中餐,便用锋利的爪子使劲钩抓猫的毛皮,又用锐利似刀的短牙往猫的骨皮撕咬,不顾一切代价地撕扯,天哪!伤痕太深了!肉浆都馅出来了!我根本不敢看那一幕,仿佛看一眼,魂就要散失一半。猫甩了甩猎物,没了呼吸,才一脸满意地躲到一边儿,享受美味。即使它瞎了一只眼,即使留下血红的抓痕,即使不再像往常一样快,可猫始终战胜了猎物。在中午烈日的照耀下,越走越远,消失在迷糊的阴影下。我敬佩且一直目送它,羡慕它有强悍的生存法则。

四年级:谢沁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