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胆小的我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胆小的我_5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个胆小的小男生。当周围很安静,突然出现很大的声音时,瞬间我的心脏会提到嗓子眼,身上的汗毛全都会竖起来。我和同学们在一起,总怕说错话,别人讲什么,我都总是笑一笑,怕讲错了别人误会我。

  我现在不断的锻炼自己。报名参加一些比赛让自己有勇气面对观众和评委。参加小主持人课外兴趣培训班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增加自己的自信,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个胆小的我会消失,会有一个勇敢和智慧的男子汉出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也是一个特别怕黑的男孩,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睡觉前我吃了一大块西瓜,睡到半夜时,我被尿胀醒了,睁开眼一看,房间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只听到“沙沙”的怪响,一种莫名的恐惧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不由自主的往被子里钻,不一会儿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接着我开始做梦,梦到自己在上课,却很想上厕所,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一心只想听到下课的铃声。终于下课铃响了,可是我怎么也迈不开脚步,一心急就醒了过来。我连声喊“爷爷、爷爷我要上厕所!”爷爷迅速帮我打开了灯,我才敢去上厕所。

三年级:陈格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