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五年级的哪些事_650字

[超新星中学组]五年级的哪些事_65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Hello!我叫杨婧琦,你也可以叫我“宁次”,那是我的代名。下文是我五年级的那些事情,希望你能很了解我。

  第一章“帅哥发型”起风波

  劳技课上,我们正在制作一幅卷纸画。当大家聚精会神地沉浸在卷纸画创作中时,突然万万大叫一声:“啊!余小杰,你——你干什么呀?”她刚说完,全班34双眼全都看向了余小杰,余小杰一甩头说:“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这时,我发现余小杰的头顶中间的头发竖了起来,还沾了白色的东西,看上去像个白色的鸡冠,就问他:“我去怎么长白头发了?”

  “什么白头发?我哪有啊?”他习惯性地搔了搔头,那沾在手上的白胶又一次抹上了头发。

  “我说你呀,老爱搔头摸耳,这坏习惯可得改改了!”我说。

  “宁次,你不知道吧!那是“定型水”噢!”余小杰也察觉到了是怎么回事,还故作镇静,“这是新发型,我是不是帅啊?”

  瞧,他臭美的样子,大家都懒得理他,纷纷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一整天,余小杰顶着“白鸡冠”在教室里晃来晃去,自我感觉良好。不过,快放学时,余小杰变得无精打采起来。原来他担心自己顶着个“白鸡冠”,不要说进不了家门,恐怕连校门没走出去,就被大家嘲讽的唾沫给淹没了!

  余小杰在大家的建议下,在盥洗室用自来水连冲带洗不下十遍,可“定型水”硬是不肯“下岗”。

  他的哥们忙着献计献策——“请用奥妙全自动洗衣粉,清除99%的污渍!”

  “不对,不对。请用滴露洗手液,清除五大细菌。”

  “用白猫!妙妙妙!”“用碧浪!最清爽!”用“海飞丝去实力派!”……说着说着都说到“天才第一步,去湿疹纸尿布”了。

  在一声声广告语中,余小杰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又习惯性地抬手搔起了自己的头了……

 

    初一:杨婧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