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新老师_9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新老师_9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开学的二个星期中,我不但交到许多朋友,还认识各种各样的老师。

  幽默老师——史老师

  史老师是我们的美术老师,他仿佛有魔力,让我从一个非常讨厌美术的人,开始慢慢领悟学习美术的意义。史老师上课学讲故事,有些故事让我们捧腹大笑,但讲得笑话都和美术有关,我还记得他第一次讲得故事:有一位雕刻家,他完成了他最伟大的雕刻品,他把他的杰作搬到了一个小镇上,居民们并没有太大意见,这时镇长路过了这,看见了他雕塑,说:“呀!这雕塑的鼻子太挺了。鼻子要塌一点才好看。”镇长告诉那个雕刻家要么搬走,要么把鼻子弄塌一点。因为是在别人镇上,当然中听镇长的哦。因为镇长本人就是塌鼻子。雕刻家想:如果把雕塑搬走多费力呀!可可雕塑不能被破坏!雕刻家想了一会,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他的口袋里有许多小石头,他问旁人借了一把大剪刀,对镇长说:“我开动了!”说完了,就拿起剪刀对着空气乱剪,时不时的扔几块石头下去,“可以了吗?”雕刻家问,“继续。”镇长回答。雕刻家继续空剪,扔几块较大的石头下去,扔到了镇长的头上,镇长想:差不多了。雕刻家想:还不够啊!扔了一块最大的石头下去,镇长立刻跑开,雕刻家问镇长:“够了吗?”“够了,够了!”镇长满意的回答道。就这样雕刻家既保护自己的雕塑,又“满足”了镇长的要求……

  “整人”教师——陈老师

  我们有两位陈老师,一位教体育,一位教音乐,我说得那位老师是教音乐的。陈老师的整人道具只有一个——钢琴。他经常用钢琴整人。

  有一次上课,我们在练习《爱我中华》的歌谱。老师开始弹前奏了,弹到了正篇,过一会儿,老师越弹越快,越弹越快,我们也越唱越快,越唱越快,唱完了,我们各各累的,仿佛从一楼跑到六楼,从六楼跑到一楼这样来回10下。“老师请弹慢点!”我和施同学向老师提出要求。“好吧!”老师回答。开始唱了:“五——十——六——个——星——座——五——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族——语——言——汇——成——一————话——”“老师快一点!”有人说。“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咳啰咳啰咳啰咳咳啰呢啰咳啰咳咳啰呢啰咳啰呢啰咳啰爱我中华。”从老牛拖破车,突然变成跑楼梯,你说老师整人不?

  新老师的特征我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下次有空我再说。

    初一:杨婧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