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蜘蛛的秘密_350字

蜘蛛的秘密_35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见蜘蛛抓住了一只蚊子,便吃了它,但蜘蛛没有死。

  从此,我爱上了动物们。只要有空,我就会常常看《昆虫记》《森林报》这一类图书。因为我知道,人类的好朋友——动物们的习性是多么有趣!它们的更多,等着我们探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看见了一只蜘蛛。我走近一看,可是,蜘蛛就退了好几步。我只好退了几步,用望眼镜看着他。

  我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蜘蛛的消化能力很强,所以它吃了蚊子不会死。”哦,原来如此!这时,妈妈又说:“所有动物都有秘密,比如,蜗牛事实上是有脚的;又比如,大熊猫的祖先是吃肉的。你看,动物世界多么奇妙!”

二年级:烁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