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校园行_900字

美丽校园行_9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消逝在指尖,转眼,进入了三月底。校园中唯一一棵樱花树的樱花也进行着它的生命之舞,一阵微风吹来,樱花随着风缓缓脱离母亲的怀抱,在空中尽情舒展身姿,樱花的白色花瓣透着粉红,依旧晶莹淡雅,美丽得纤尘不染,美丽得透明,最后终究落入尘埃。而在这樱花飘落之时,整个学校陷入了一片绿色……

  那现在,就然我们浏览浏览这个美丽的校园吧。

  而草坪的中间有一颗硕大的榕树,粗壮的枝,茂密的叶,浓烈的香草味,这一切都很适合乘凉,当暖暖的阳光从树枝间射进来,你可以躺在草地上或者坐在树荫下懒洋洋的拿起一本书,轻轻打开音乐,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第二栋教学楼的对面是一个巨大的操场,呈椭圆型,外围有几个座椅,跑道是用深红色的塑胶做成的,中间的部分是用水泥做成得到,上面有六个篮球杆,中间右侧有一块草坪,左右坐落着几个健身器材,中间是一个高台,准确来说是一个升国旗的地方,鲜红色的国旗随着微风飘荡在空中,更为这个校园添了一丝生动。

  瞧,这就是我们可爱的校园,它是是这么美丽,我们,是这么爱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学校,不像寒冷冬天一样泛味无趣,也不想炎热夏天样激情热烈,它,只有温和的寂静和书香之气。

  我一踏进学校大门,一栋巨大的白色的教学楼映入眼帘,教学楼一共有四层,它的最右边的一部份是中学部,左边是小学部。在它第一层左边第一间教室是媒体室,而媒体室的对面就是一个十分大的花坛,一簇一簇的草木围绕在花坛的外边,里边则是一块巨大的草坪,一眼望过去令人赏心悦目,绿色的小草足有三四厘米长,有点扎人。

  教学楼旁边还挨着一个‘7’字形的教学楼,格式与第一个差不多,都是白色的,分为四层。每间教室门口的墙壁上都贴着我们所做的画,写的字、作文,剪的剪纸,多才多艺。这栋教学楼一般都是一二三年级和六年级还有八年级的学生,第四层最右边的一部分是老师们的宿舍,不过我没去过,是别人说的。

  操场前面是一个树林。近看不觉得,远看觉得那大片大片的绿色令人眼前一亮,怎么看都不觉得无趣。盯着树林十几秒,你会觉得自己如入画中,也融入了那片绿色,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到处翠色欲流。时而,几声清脆悦耳的鸟鸣声从树林里传来,回荡在寂静的校园中,倒别有一番韵味。

五年级:夜枫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