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场悲歌令人欢喜_750字

这场悲歌令人欢喜_75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你怎么还不走”他紧皱的眉头夹杂着丝丝痛苦。

  “随我一路走来,你受苦了。”他轻轻一声叹息,原本清澈的眸子忽然闪动着复杂的神色。

  “哈哈!有此红颜相守,兄弟相伴,夫复何求?众兄弟且随我共赴域外,迎战邪魔!胸中血梦可燃;兄弟在,应无憾;肩并肩,齐心可退乾坤转。吾等兄弟生无悔,啸雨挥风九重天。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亲人,诸兄弟且随我杀!杀!杀!”苍穹之中瞬间回荡着紫豪粗狂的笑声。

  风雨过后,曾经的雕栏玉砌已消失不见,只留下满目苍一,白骨盈山。虚空之中依稀有着悲壮的歌声在天地间回荡:

  ……

  “哈哈!传旨:‘奸人紫豪背叛我九重天,投靠域外邪魔,致使我紫霄天亿万生灵白骨盈山。凡天下正义之士皆可前去击杀此僚,为我紫霄天亿万生灵雪恨!”

  这,是英雄的悲歌!这,是枭雄的欢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拼将亿万头颅血,须把乾坤力挽回。

  夜风寒寒,波光闪闪。紫豪一身白袍,随风飘舞,负手立于城楼之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眸子直射苍穹,宛若一尊雕塑。

  “轻盈如梦梦亦飘,血海骨山舞妖娆。仗剑千里君莫问,生死相随到九霄。”熟悉的声音于身后响起,倔强又不失轻灵。

  “人道女儿莫轻舞;人言轻舞一生苦;苍穹星空多少年,红尘天下谁不苦?女儿一生莫轻舞,岂能惧苦便不舞?一生难得有情郎;苦断肝肠为他舞;今生今世为君舞,哪怕今生一生苦;生生世世为君舞,我说值得便不苦……”她的眼眶已被泪水充塞。

  ……

  历经千险破万劫,尝尽三江四海波;我本琼霄逍遥客,青天白日任腾挪。域外战鼓冲天起,心头碧血岂能歇;今日一心归泯灭,便将此身化劫波。粉身留下千秋业,丹心万古是传说;九重天里人无数,惜无一人可陪我。今日此身拼将去,可否换尔心沸血?

  “报!天帝,紫霄天沦陷,紫豪及其亲属已全部战死。”

  ……

初三:崔昕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