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巴掌的痛,唇印的梦_650字

巴掌的痛,唇印的梦_6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每一步,就如同每一次考试,每次考试的分数,都代表了每一步的大小,而每一步的大小,都取决于家人以及朋友对他的鼓励,我记得有一个男孩,他平常的成绩一般,但是他的成绩都不会拿给他的家长看,只有那次家长会之后,他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信心,对待任何事物也都没有希望,他的成绩一次一次的划落,最后了解了上次家长会的情况,原来是他的父亲因他考了55分的成绩而打了他一巴掌,从此,他的自信心就这样消失了,有个老师对此感到苦恼,最后竟以一个简单的举动而改变了他的态度,老师拿了一张他61分的作文,给了他深深地一个吻,虽然他知道,那张卷子是假的,但是,他永远也不会忘记,老师用吻来给他的鼓励,他不再自卑,而是一次次进步,因为那个唇印的梦,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巴掌的痛,唇印的梦,是啊!人的一生会因一个吻而精彩,会因一句鼓励而绽放,但也会因一个巴掌而枯萎!在人生的道路上,无论成功与否,只要努力了都是有价值的。所谓:成功并非偶然,失败也并非命运!家长们应该多给予孩子安慰与鼓励,让他们远离巴掌的痛,多靠近唇印的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许只差了几步,就会决定一生的道路,而这几步,正需要的是他人的鼓励与帮助。

  还有一个女孩,她每次的成绩都非常优秀,有一次,她拿着一张100分的卷子,给她母亲看,她的母亲对此感到非常欣慰,并且在她脸上印下了一个深深地唇印,她非常开心,但下一次的分数只考了98分,她的母亲就给了她一巴掌,她伤心的哭了,面对巴掌的痛,而怀念那个唇印的梦,她不放弃不言弃,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因为她知道只要在进步两分,她依然能得到那个甜甜的吻。

初二: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