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夜,我难以入眠_700字

那一夜,我难以入眠_7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总是匆匆流逝,初入校园般的美好仿佛只是在昨天,可一眨眼,我就要和相识多年的同学、老师,学习多年的学校依依惜别了!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多么的不舍,每个人也暂时无法承受离别时的痛苦。明天就是闭学式了!深夜,我躺在床上,周围安静得连蚊子的叫声都听得见,可我就是无法入眠。一想到明天,相伴多年的同学和老师将在明天一拥而散,心里就不是滋味。虽然,我们之间也少不了互相埋怨、互相不理解、互相争吵,但这些事也许就是我们互相增进感情的桥梁!再想想我们曾在一起同心协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曾在一起踏上一层层“高楼大厦”,虽然我们曾经一起受过老师的批评,但我们也曾经互帮互助,一起进步,受到老师的表扬,多年的经历造就了我们心有灵犀般的默契,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个人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是雷打不动、谁也无法替代的!现在想想,这个大家庭就要分散了,各种情感交织在心里,我闭着眼睛,可眼里还是泛起泪花……

五年级:颜杨霖

  当我们小的时候,每天都是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内心是多么简单、纯粹。而当我们渐渐长大后,有了自己的小心思,也有了自己的顾虑,而这,往往会导致我们彻夜难眠。

  我第一次彻夜难眠,这些在我心里的记忆碎片将沉淀在心中最深处,等哪一天它们重新被我唤起,我想我必定会笑着流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