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无绝人之路_600字

天无绝人之路_6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的好“天无绝人之路。”这句话绝对不是子虚乌有的。放一万个心吧,上天对待每一人都是公平的。当然,不计算你是富二代还是穷二代。看国产偶像剧的童鞋们,总会莫名其妙的蹦出一个想法,世界很美好,总有一个护短的男主。听到这些,我就呵呵哒了。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想法。有木有听说过,理想是丰满的,而现实是骨感的。

  这句活其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励志化。只是一个虚化的安慰而已。我找不出那么具体的例子,因为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一条路上全是陷阱和危险。你想想那些天无绝人之路等等的心灵鸡汤。还不如装作单纯的想想,世界没有那么糟糕,就算有那么糟糕,请不要想象上天那么眷顾你,给于你一切力量。在这个想当然的时候,请你打破这些幻想,用自己的力量绕过这些所谓的糟糕。当然,也可以用你的乐观,勇敢面对这些糟糕。

初一:沈采衣

  当然,说是这么说,我也不会想当然的否定世界上全都是一条路,路上全是绊脚石的想法。有可能吧,世界上会有很多莫名的巧合。比如,作业没写完,第二天又起晚了。但是,老师说,这个作业不用交了,我就呵呵哒了。这时候,我就会莫名的同情那些写完作业的童鞋。不要说我是幸灾乐祸,因为我就是那个写完的童鞋。生活中那么多巧合,只是给你一个借口避过那些绊脚石而已。千万不要以为你就是上天选中的那个幸运儿。这时候,我宁愿相信没有巧合。

  这篇文章并不是心灵鸡汤,因为我写不出来。我只希望,那些喜欢看心灵鸡汤的童鞋,相信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