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鱼的回忆_600字

老鱼的回忆_6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的家乡是一湾清澈的小河就如同这句诗一样“水清石礧礧,沙白滩漫漫。地僻无网罟,水清反多鱼”水不但清而且还有着许多我们的同伴,清清的水、蓝蓝的天,鸟语花香在哪里嬉戏玩耍好不快活。

  渐渐的下游清水越来越少了,我的伙伴们也渐渐的消失了,污水却占据了整个下游,为了生存我们只得去上游生活。刚到上游的时候那是上游的水还算得上清澈。可是一个人类却发现了我们,之后就是疯狂的猎杀我们。有一次我刚要上岸觅食突然就感觉到脑袋一痛,再醒来时就已经在下游了。我疯狂的向上游游去,在上去的时候却只见到了一滩滩正在扩散的血液。

初三:逍遥~醉雨

  我是一条又脏又臭而且身上长满脓疮的老鱼,以前的我既可爱又机灵而现在我只能在充满恶臭的水面上静静的等待着死亡的来临。我用浑浊的双眼看着水面外的世界,我又想起了以往的事,感到有些凄凉但更多的却是不可以用语言来表达的愤怒。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几个人在岸边用手比划着什么,还说“要在这里建一个工厂”果然没几个月在岸边就出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石头房子奇怪的是这个房子有着又长又粗的烟筒还往河里流很臭的水弄得我的小伙伴们大多都得了病,就这样又过了几个月,天不再是蓝蓝的而是雾蒙蒙的一片,水不再是清清的而是绿色的并散发着让鱼恶心的臭味。

  为了躲避人类的猎杀我只能躲下游,但也使我变得又脏又臭而且身上长满了脓疮。想到这里我也快不行了,但我却没有丝毫的畏惧反而有些隐隐的期待。期待这一切早一点结束。可笑的人类你们只是多米诺骨牌的最后一个罢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