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论小人参的“修道”之行_700字

论小人参的“修道”之行_7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阳光!啊,露水!啊,鸟语!啊,花香!”

  “啊——”好不容易从泥土里钻出来的懒吉子伸了伸老腰,“好舒服啊!”

  睁开眼睛,眼前的世界,是一个个奇怪的会动的大盒子,还有用两只脚行动的生物。

  嗯,那是什么啊?

  懒吉子巴眨着好奇的大眼睛。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好像很好玩耶。

  摇身一变,懒吉子变成了一位小正太!

  简单的白T配牛仔,一双运动球鞋,头发却很长很长,达到了腰部。一米五五的身高,加上那双似水流波的巴眨着的大眼睛,和一脸无害的神情,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啊,好可爱啊!!”

  “小妹妹叫什么名字啊?”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啊!懒吉子嘟嘟嘴,不满地向声音的源头瞪了一眼。

  两个披着头发的豆蔻少女走了过来。

  一靠近,懒吉子就捂上了鼻子,嗯,什么味道,好难闻啊

  两双手眼看就要向着他的脸蛋掐过来……

  懒吉子一躲,屁颠屁颠地跑开了。

  不知道甩掉了没有,于是就拼命跑啊跑啊,眼睛都不看路。一边跑一边还拖着哽咽的哭声:“呜~呜~”

  看起来就像个迷路的小孩子。

  “哎呀。“突然撞上了什么,懒吉子抬起头,眼眶里还挂着眼泪。揉揉鼻子,好痛啊。

  这时,撞上的“东西”转过了身。

  是一个很高很高(以懒吉子的视角),好像和天空一样高的男人。

  男人盯着懒吉子看了几秒钟,突然笑了笑。

  好可怕的笑容啊。懒吉子缩缩身子,不敢对上男人的视线,便把目光投向远处。诶,怎么还有一个女的?

  突然男人的脸压了下来,懒吉子懵逼地挠挠头。

  “唔……”嘴、嘴巴对上了!

  懒吉子瞪大了眼睛,呆了。

  一个软软的东西伸进他的口腔,和他的舌头交合在一起。好像露水,好甜好甜。

  还想要。

  可是软软的东西不一会儿就离开了。

  懒吉子用手指摸摸自己的嘴唇,好奇妙的感觉啊。

  “这就是理由。”嗯?什么?

  懒吉子好奇地抬起头,发现男人正在看着他,而那个女人哭着跑开了。

  发生什么了?

    六年级:严绮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