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好,再见!_1000字

你好,再见!_10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相信,一生中应该有人作为你生命中的美好,出现然后不见。

  由于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导致她想起了亲人,更想回家。这时,安能,他的教官,一个比他大一些像哥哥一般温暖的人出现了。并且把他当弟弟一般呵护,但并不宠溺他。因为他知道要想让他安全的活下去,必须教会他,自强,自立,教会他……

  安能执行任务时受了重伤,容金珍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因为他不想让容金珍看到他这样。其实,安能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容金珍,希望大家不要告诉容金珍他的死讯。并且拜托郑处长如果有一天容金珍知道了,那就告诉他“三五七”,他会明白的,这是他们之间的密语,只有他和容金珍懂得的密语。安能交代完所有事后,带着会心的微笑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三五七,三五七,三……”我默念着这奇怪的密语,什么意识呢?容金珍会懂得的吧。

初二:马欣欣

  那年,拥有着天才头脑的容金珍进入了特殊保密单位701。容金珍面对这陌生的一切,他开始惶恐,惧怕,甚至于逃离这个地方。他想回家,他回家的欲望越来越强烈。感到被骗了的他,无时无刻都想逃离着陌生的地方。

  安能如哥哥般教他洗衣服,照顾他。容金珍慢慢体会到他在这里有亲人了。容金珍知道安教官对他期望很大,他一定会努力解开紫密的。因为她不想让安教官失望。

  安教官作为容金珍生命中为数不多的美好,出现然后不见。如果再从来一次,见到安能时,容金珍会笑着说:“安教官,你好!”容金珍知道,即使再从来一次,自己也不能改变什么,只希望安教官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对他说:“哥哥,再见。”让这声音充满世界每个角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