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800字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8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所以。亲爱的朋友,请记住: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几何时,我拉着你的手,行走在乡间小路上;曾几何时,我拉着你的手,奔跑在阳光大道上;曾几何时,我拉着你的手,漫步在北国雪地上。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是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美好回忆。我多么地奢望,奢望——再拉着你的手,与你再去行走,奔跑,漫步……可惜,回忆再美终究是梦,我们的曾经再美,也只是烟花一逝罢了。

  你长大了,我也成长了。我们就好像两条相交过的平行线,只在最初有一个交点,然后越走越远,再也没有缠绕在一起。我却幼稚的认为,那些日子还会曾经来过。你要去追逐你的梦,我要去完成我的愿望。渐渐地,我们之间多了些生疏,少了些情谊。我们却都未察觉。再察觉时,我们已不再认识对方,见面也再未打过招呼。

  尽管再未联系,但相信你我都不曾忘记,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以及我们对彼此最真挚的祝福。有人说,一句话不经意间就成了一辈子。我常常想,这话的确如此。终究是朋友,一生的情谊,又总能轻易忘记?没有鱼的记忆,要承受太多太多……就像一杯酒,浓烈却也不乏一番滋味。品尝之后,自然不会忘记。

  我们彼此因为有了对方的回忆,也为孤单过。有人说,我是活在回忆中的。我不以为然。因为本就是,我活在有你的回忆中,,就行你从未走过。我会追寻我们曾经的足迹,再去执着的走了一遍又一遍。我相信,你也从为孤单过,对吗?

  多少年之后,我的一声朋友你还会懂。时间冲刷了我们的友情,但我们因为后来的觉悟,守护住了那颗脆弱的友情。我们还是朋友,从未变过。

  伤痛固然有,前方的路披满了荆棘,却也还要走。前方道路,有我,也有朋友,所以我不会怕。

初三:宋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