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友谊_700字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友谊_7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我们不曾熟悉对方,也许,我们的友谊终将逝去,但,我不会永远忘记,那时的我们,纯真的梦。

  我们的友谊,虽不像海誓山盟那样伟大,但,就是这样简单的开始,使我获得了友谊,在我孤独的世界中,只有你一直在陪伴我。

  有一次,我成绩考得很差,觉得自己的一辈子都要葬送在这次了,你送给我一只你叠的小兔,哄我开心,果然,我立刻不哭了,我们又一起手拉手,跑出教室,一起沉浸在快乐的海洋里,很久,很久……

  在今天,我在秘密花园等待,回忆了我们的友谊,一切不变,可唯一没有你^

  感谢你多年来的陪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友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第一天相见:那时,我第一次来到学校,在座位上,不一会儿,挠挠头,抓抓痒痒,百无聊赖,这时,你拍拍我,你对我说:“我们一起去玩吧。”正好和我的心意,这便是我们的开始。

  有一次,你带我去属于你的秘密花园:一次下课,你悄悄的拍拍我,把我拉出去,对我说:“我告诉你,我找到了一个秘密,你跟我来。”她拉起我的手,带我狂奔到厕所旁边,打开一个小门,让我进去,我来到了一个姹紫嫣红,草木茂盛的花园,我和她东跑跑,西跑跑,一会也停不下来,等一会,我看见她欣喜若狂的过来,手里紧紧的拿着一只蜗牛,我很惊奇,不一会儿·,上课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得离开,约定好下次还来。

  时光匆匆,物是人非,我们就要离别了,我和你一起去了秘密花园,为了我们美好的约定,也为了我们六年的光阴,感谢你。但是,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那么快乐,却含有淡淡的忧伤……

  ……

初一:赵露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