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雨_450字

春雨_4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喜欢严冬的寒冷,喜欢夏天的炎热,喜欢秋天的凉爽。但我更喜欢春天的温柔,喜欢春天绵绵的细雨。

  街道两旁,小草和树木尽情享受春雨的沐浴,轻轻弯下了腰,仿佛在向滋润它们的春雨致谢。渐渐地,小草绿了,大树的枝干上抽出嫩芽。我不由得在心里赞叹:这真是一场好雨!

  放学后,雨渐渐停了。雨后的景象焕然一新,令人心旷神怡。花儿、草儿、树儿……万物都被这雨水洗净了,而我的心情好像也被这雨水冲洗过一样,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变得愉快起来。

五年级:make

  一大早起来,听见窗外有淅淅沥沥的下雨声,我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因为春雨来了就意味着整个大地绿了。吃完饭,快快乐乐去上学。走在路上,处处是花花绿绿的雨伞。可我呢,就是喜欢被春雨淋着的那种奇妙的感觉。于是,我索性把雨伞收到书包里,大摇大摆地走向学校。

  到了学校,我仍然怀念着室外。正好有一节体育课,我们做完准备活动,便解散了。大家都去玩了,唯有我,在跑道上一圈一圈地走着,感受着那种亲切、清新的感觉。为此,我被大家美其名曰:雨中漫步。

  一年四季中,有各种各样的雨。但是,我唯独喜爱那春天里第一场情意绵绵的细雨——春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