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偶像:tfboys_600字

我的偶像:tfboys_6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偶像光环,不是因为他们帅而喜欢他们,而是因为他们没有偶像光环,不会学一些大明星耍大牌,他们很纯真,他们的笑容阳光灿烂。

  他们为了把自己变的更好,就在练习生里一次又一次的练舞,一次又一次的练歌,可他们无悔。俊凯是组合里的队长,他的压力比王源和千玺的要重;王源他是组合里舞蹈最差的,他为了不拖累组合就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千玺他是组合里最小的,他也是组合里舞蹈最好的。他们不是孙悟空没有如意金箍棒;他们不是如来佛祖没有五指山。他们只是三个平均年龄只有14岁的少年。

  他们只是三个少年,不应该承受这么大的压力。请大家不要在伤害他们了,不要在使加压力给他们了好不好。

初二:高丽娟

  偶像这个词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或许你们的偶像是:李易峰,霍建华,exo,黄子韬等等。而我的偶像是一个平均年龄只有14岁的三个少年。

  每一个明星都逃不过黑粉的攻击,而他们也不例外,一些黑粉都说他们都是一些小屁孩不懂什么,还说他们都不是靠自己的才华而是靠关系赢奖杯,可他们不是垂头丧气而是努力让自己更好,他们不应该承受这些压力,按他们现在的年龄应该是快乐,无忧无虑的青春少年。可他们无悔。

  王俊凯那个傻子明明知道自己有低血糖还不好好照顾自己;王源你个傻瓜明明知道自己有支气管,还一直的练习;易烊千玺你以为你自己有金刚不坏之身么,每次练舞都把自己弄伤。

  你们的精神我会永远学习的,我永远的偶像:tfboys!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