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门六杉_1200字

平门六杉_12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江南,各家淳朴的村民都在辛勤地劳动着,景色一片和谐。

  姑娘身后是一群奴仆,还有一个长的挺漂亮的年轻嬷嬷。一看就知道是个名门女孩。

  女人坐上马车,朝宋嬷嬷一笑,离开了。“盛夫人走好。”旁边的仆人微微欠身送行。

  算命女人来到处馨怡身旁,伸出手试探性地问道:“小姐来一卦?”处馨怡好奇地看着她,点点头:“来!算算本小姐的命里有没有三味真火!”算命女人捏着手指,拿着罗盘摆弄。突然盯着处馨怡身后的仆人,叹了口气,摇摇头,说:“你这……今日大凶呀。”处馨怡疑惑地问:“什么大凶?快说。”算命女人一笑:“我只给你讲,后人全部散开。”处馨怡撇撇嘴,大喊:“都给我散开。”

  一个洗衣服的女人往这一瞧,甩甩手走了过来,拉了拉处馨怡的衣角:“嘿,刚才她和你说什么了?”处馨怡气鼓鼓地说:“说我最亲爱的人是别人的线人。”女人看着她,点点头:“你完了。”处馨怡望着她,女人摇摇头:“这人邪乎得很,她说得话绝对是真的。我们平民想找她算命,那可是求之不得。只可惜她只算有缘人。”处馨怡若有所思的望着算命女人离开的方向,点点头,转身对女人说:“谢谢您的提醒,回见。”

  (未完待续)

  A。处馨怡和舞雨笙

  C。盛夫人和宋嬷嬷

五年级:司徒嘉蕊12138

  第一条

  “哈哈哈哈哈哈……”一串笑声打破了宁静,大家朝声音源头望去,一个美丽的姑娘闯入视线。

  “馨怡小姐,您可慢些,要累死我这个奴才咯!”嬷嬷气喘吁吁的说道。“宋嬷嬷,馨怡未曾出过远门,还请宋嬷嬷多多照顾。”身后,一个女人拿着扇子捂面笑着看宋嬷嬷,那笑容却又些邪恶。宋嬷嬷有些小心的点点头:“哪里的话,夫人。这照顾小姐是我的本职,谢夫人赞赏。”“那我就走了,”女人满意地点点头,看着女孩说,“馨怡,好好玩,以后就再也玩不了了。”她别有深意地说道。

  在转角的地方,一个神秘人正朝这边看着,她走出来,嘟囔着:“算命了啊算命了!保准啊!不准不要钱喽~”

  仆人纷纷散开,算命女人凑近她耳朵,轻轻地说到:“小心宋嬷嬷,她可是别人的线人呢。”处馨怡瞪大眼睛:“滚滚滚!骗子!”她那大声的声音,让旁人都看了过来。算命女人意味深长地说道:“诚,信则灵,不信则不灵。”便掉头离开了。

  处馨怡漫步在乡村外缘,这人这么神,难道宋嬷嬷……真的是别人安插在我身边的线人吗?

  小问题:大家喜欢哪对CP?

  B。处馨怡和宋嬷嬷

  呼声最高的一对CP可以写番外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