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若离殇,不归还_800字

若离殇,不归还_8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肆无忌惮的一次又一次的伤我,我二话不说。因为我觉得你是我在乎的人。

  你别忘了,你不过是仗着我在乎你。你别忘了,你一次又一次的伤我的机会都是我给的。你别忘了,如果可以我能为他背叛整个世界。你别忘了,我和他是生死之交,所以永远不会有背叛。

  还有你,那个婊子。凡事不弄清楚就开始说话,不分青红皂白开口骂我。为了他,他爱你,你负他。而他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人,不是可以做恋人但却能一辈子依赖的人。所以,我不会骂你,我忍着。但我要去安慰你的是:你错失了我,你不信任我,那么以后就永远别再想他进我心里的方寸之地。我没有大海般宽阔的心胸,但也不是小鸡肚肠的人。在你没有彻底捅伤我前,我还幼稚地以为,你是我值得守候的人。可我发现我错了,错的那么彻底。还有哦,小心点,别像我一样,被人背叛了却被指责,无处申辩。小心,你有这样的下场。为了他,你最好好好的。

  你是狮子的,没记错的话。自尊最重要,可我也不是什么任人宰割的主。今天,我所有的忍让,所有的退步,都是为了那些在乎着你们而我又在乎着他们的人而怯弱,因为我害怕他们为难。而且,还期盼着我的忍让能使你们回心转意,

  是呀,你真聪明,处心积虑住进我心,只是想给我致命一击。

  不要怪别人不在乎你,那是因为你太把别人当回事。怪我,他考虑你们的感受,忘却了自己。一切都是我的咎由自取,仅此而已。

六年级:孤意*久悲

  现在,我终于懂了,只怪我识人不清。

  我和他们都是。只因他们是我穷极一生想踏遍生命足迹的人。所以,任你怎么挑拨离间,你觉得可能动摇得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吗?

  挑拨离间,举报QQ那二货,其实我啥都知道了,你啥也不用隐瞒了。在我面前演累不累啊。你是很懂我,所以才会找到软肋。我承认,你将我伤的体无完肤,遍体鳞伤。但我不承认我输了。

  看来,现在,呵呵。没那个必要了。我有的我骄傲,你触碰不了。

  这,在三年前就开始了。那时的你,成熟的不像个孩童。那时的我,幼稚得像个婴童。他们对我的劝告,我置之不理。

  若离,不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