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猛虎白月亮_1500字

猛虎白月亮_15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突发事件暖融融的阳光洒在大地上,白月亮惬意地伸了一个懒腰,在溶洞里翻了一个身,真舒服!哎呀,有妈妈给我食物,真不错!如果永远这样就好了!“吼——”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直接把白月亮从睡梦惊醒,在不远处的山林中,鸟儿只只直冲云霄,显然是受了不小的惊吓。白月亮一下子坐起来,脸对着莎娜那张微怒的脸,热气喷在白月亮脸上,让她一下吓了一跳,原先的抱怨瞬间逝去了。

  莎娜二话不说,转身,往溶洞外迈去。白月亮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跟上了。

  现在还是夏季,蚊子、牛虻在空中来回盘旋。白月亮感到,一股浓浓的厌恶在她心中越来越深。妈妈这是怎么了?现在应该是睡觉的时候呀,为什么要出来呢?美丽的虎尾来来回回上上下下拍打。

  莎娜心中明白,应该好好历练历练白月亮,她现在如此的懒惰,还不是她给惯的。经历了这么多件事后,她深刻地体会到,要在大自然中生存,真的不容易,不仅要防范自己的天敌,还要时时提防人类。她快老了,趁着现在还有力气,赶快教白月亮几手。

  太阳渐渐升到了天空的正中央,白月亮感到,自己的肚子在不停地叫,这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她有超过六小时未进食了,但是有妈妈在,她也不怕。现在看来,吃饭还真成了大问题。

  白月亮刚要出声,莎娜一道锐利的目光,使她生生的将那声音咽回了肚子里。

  不远处的水源边,一头公野猪痛快地饮着水,长长的獠牙拍打,弄得水花四溅。健壮的后腿时而击打着地面,完美无痕的展示了它的健壮。

  莫非,妈妈要捕杀这头公野猪?白月亮心中升起了一团疑云。不会吧,虽然自己很饿,但是也不能看着妈妈冒生命危险为自己填饱肚子?哎呀,不行。想到这儿,白月亮对妈妈投去了一个担忧的目光,可谁想过,莎娜传回给白月亮一个示意她上前的眼神,白月亮瞬间呆住了。

  莎娜又是一个示意她上前的眼神。不会吧!白月亮一动不动。莎娜露出了自己锋利的犬牙,又看看公野猪。这意思再明显不过,用犬牙威胁白月亮杀死野猪。

  好吧,相信妈妈会救我的。白月亮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吼——”模仿妈妈之前捕猎的方法,白月亮发出了一声咆哮,使得公野猪停止了喝水,转过头来望着白月亮,眼神中透着一股挑衅的意味。来吧,我才不怕你!

  白月亮的愤怒在这一刻被点燃了,不服输的她,怎么会被这小小的食草动物吓住?她,可是百兽之王!就算豁出命去,她也不会认输的!

  后腿暗暗地发力,逐渐弓起,眼神中透露出了一种愤怒,她再也憋不住了,她有满腔的怒气需要发泄。

  白月亮扑了上去,呲着犬牙,微眯眼睛,胡须下透出一股冷笑不屑。这是她第二次正式战斗了,她已经死过一次了,也不怕再死一次。她径直扑上公野猪的背,犬牙直逼它的皮毛。

  莎娜在一旁暗暗地摇头,太没经验了,应该先咬它的脖颈,那里才是最脆弱的地方。帮她一把吧,不然今天的吃饭可成了问题了。

  伴随着又一声咆哮,莎娜跳上公野猪的背,骑在上面,从远处看好似在表演杂技,实则十分危险。莎娜还是低估了公野猪,它那长长的獠牙威力可不小,如果莎娜一有逼近它脖颈的冲动,那白花花的牙便不长眼睛似的乱刺,莎娜真怕一个不小心被刺到了,把肠子给挑了出来。

  白月亮被颠簸的公野猪多次抛下来,摔在草地上,擦破了一块又一块的皮。她从小娇生惯养,怎么受得起这折腾?看到莎娜在与公野猪搏斗,白月亮反而卧下来,静静地看着好戏

  再说那公野猪与莎娜,莎娜身体的右侧被公野猪划了一条口子,血流不止。公野猪呢?情况也不怎好,虽让皮糙肉厚的,但也经不起老虎锋利犬牙的切割,身上多出了十几条伤口。两位打得如火如荼。

  莎娜不经意的一瞥,看到了白月亮优哉游哉的卧着看着好戏,心中就气打不从一处来,我在这儿拼命,你却在把这场生死攸关的搏斗看成儿戏!公野猪扑面而来的腥臭气息让她想呕吐。为什么?我是来锻炼我的女儿的,为什么是我在跟这个恶心的家伙战斗?莎娜便轻轻一跳,将危险让给了白月亮。

  气昏了头的公野猪想都不想,直接往前冲去。在公野猪正前方的白月亮估计什么都没想到,公野猪就冲了过来。长长的獠牙直接一挑,白月亮就飞了出去,柔软的腹部瞬间出现了两个大口子,估计是致命伤。

  “吼——”莎娜不甘心的大吼,这可恨的公野猪!也怪自己愤怒冲昏了头脑,把危险推给了白月亮。

  白月亮飞出去了大概六七米远,公野猪也趁机逃跑了。莎娜上前看了看,完了,白月亮估计是活不长了。为什么?老天爷要把我所有的女儿要走!

  静谧的山林中,爆发出一声震动天地的怒吼……

    四年级:金烨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