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读书最有滋味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读书最有滋味_7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我而言,吃多少山珍海味,八珍玉食都不如在最惬意的时刻捧着一本书,静静地读,因为书中有许多你想不到的滋味,待你品尝。

  读书的滋味很美,不知道你有没有读过“青春文学”类的书,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吧,我之所以会喜欢看,不是因为剧情多么的感人肺腑,也不是因为结局多么的令人羡慕,而是因为书中的文字非常美。我特别喜欢的作家有:安晴,小妮子,明晓溪等。书中的句子别说些了,就连想都没法想得那么美。有些句子实在太美了,我会忍不住把它们抄下来,然后背出来。不过我知道,“青春文学”类的书对学习并没有帮助,所以我会少看。

  读书的滋味很甜,当你多读一些有用的书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和同学们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了。一本本书堆在书桌上今天读几页,明天读几页,日复一日,书桌上的书渐渐消失了,所读的知识,也从书本传到脑子里了。当你需要那些知识时,不用再去翻书了,脑子里就会在像放电影那样,把你想要的知识都翻放出来。读读诗文,写作的时候在适当的时候用上一句诗,岂不是使文章锦上添花了吗?难道你心里不甜吗?

  读书的滋味很妙。当你真正被引入书中的境界时,你会像穿越时空一样,走入书中的境界,也变成其中一员。感受唐僧取经的艰难不易;梁山好汉的劫富济贫;林黛玉的多愁善感;诸葛亮的神机妙算;姜子牙的学识渊博……读书是不是像一场穿越时空的奇妙旅行?

  读书的滋味很神。大到世界政坛风云,小到日常生活百科。书中应有尽有。多读一些就多知一些,多知一些就多会一些。艺多不压身,艺高人胆大!久而久之,你会觉得崇拜别人不如让别人崇拜你!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读书的滋味也是因人而异的。你想知道是什么滋味吗?那就靠你自己“读”出来喽!

    初三:林欣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