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毒事故”and“减肥计”_600字

“中毒事故”and“减肥计”_6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不,胃翻江倒海,堪比盘古开天辟地。疼痛难忍。我只好举白旗“投降”。细细想来,本人的胃痛之功都应当归功于聪明的我平时没按时吃饭。

  他滔滔不绝的与大家拉家常,话堪比长江的水,多而汹涌。我满脸的黑线,要是我会三味真火,定火烧他乱糟糟的头发。但鄙人乃文明人,不便火烧前后桌之友谊。于是“气运丹田”将怒火赶回了“火山”。

  本人回到寝室后,心里思索这件事情,很是不服,那小子凭什么怀疑我?本人生性倔强,发誓定要减下五公斤给他看看。所以从不运动的我破天荒的做了数量高达300次的深蹲,30次俯卧撑。

  随即,累趴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周周末,我正在家里playgames,“病毒大哥”就“卷土重来”找我“叙旧聊天”,以至于我现在还被“病毒大哥”的“子孙”“纠缠”。

  正所谓一山更比一山高,胃的“造反事件”刚被平息下来。鄙人的后桌,唐斌那小子又不知好歹的来挑战本人的底线。细细想来,那位作恶多端的“帅哥”可折煞了我不少。

  就算本人再忍,也忍无可忍。最后,鄙人夸下海口,与我后面那位黄毛小子打了个赌,本人郑重其事地说:“离考试还有四十天,我定能瘦五公斤。”未料,鄙人之后桌对本人的决定产生极大的怀疑,不停地对我冷嘲热讽。可本小姐铁了心要与他赌,待到签协议时,后桌先生却像缩头乌龟似的磨磨唧唧,本人特看不起他。

  末了,汗如雨下,本小姐的脚啊!既酸又疼,正所谓运动既锻炼身体,又折煞身体。末了,还不忘说一句“后桌,我恨你啊!”

初二:彭陆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