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十年_900字

十年_9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幼年·家中

  不懂事的年纪里,有你们对我的呵护,我体会到了生活的温暖。

  身穿校服,带着红领巾的一群学生在一片田野上,快活得像一群出笼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我们一起出动,有的挖坑,有的搬树,有的提水,进行的火热朝天——田野里一起植树的我们!看着一棵棵小树笔直地站在我们面前,我们相视一笑,心中充满了自豪与快乐!“啊,你干什么!”一位同学一边跑一边向我做鬼脸,调皮地说:“来追我呀!”这又引发了我们的泥巴大战,笑声一片,传出了天空。

  初中·教室

  在我的初中三年里,有老师的教诲,同学间的友谊,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

  愿十年之后,你我安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五岁的我,褪去了幼稚,经历了童年,小学和初中,这些经历虽不够丰富,但是十余个年头,却让我体会了生活的美好!

  一对年轻的夫妇脸上挂着微笑,怀里抱着一个胖娃娃。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小娃娃的脸蛋,微笑着说:“宝宝,第一次为人父母的我们,看着你渐渐成长,看着你笑,看着你哭,你的一举一动都牵挂着我们的心。我们只愿你能健健康康长大,愿你每天开心快乐。我们永远都是爱你的!”

  小学·田野

  快乐的小学时光里有你们与我共享,我体会到了生活的快乐!

  进去初中,开始了住宿生活,学习更加紧张了。一天,某老师值班,我们正在上晚自修。我正在与书为伴,在题海中遨游。劳累之余,我抬起头,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看见同桌正在写作业,我用手轻轻拍了他的胳膊。把头向他凑近,用手捂着嘴巴,嘟囔着说:“天啊,这日子没法过了,每天都是一大堆试卷,怎么办啊……”没等我说完,老师一声怒吼:“你在干什么!不知道这是晚自修吗?不学习,说话,等着你有好果子吃吧”

  十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我用这十余个年头,用生活的点点滴滴,体会了生活的美好!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抓住自己人生的十年,抓住每一天,过好自己的生活。逝者如斯夫,我希望面对逝去的日子,人们能勇敢地说再见,大步向美好的未来迈进!

初三:高梦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