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10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10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带着愉悦的心情我进入了九年级的生活,在这一年当中,我们发生了太多的事,有太多的回忆在我们的脑海中一人没有忘记,刚开始我对这个新的班级没有人的眷恋,可是没想到毕业的时候我会是这样如此的不舍。在这样的一个班集体当中,让我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与关爱,同时也让我有了更深的集体观念。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穿着粉红色的上衣,背着一个草绿色的书包匆匆忙忙的进了教室,当我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心里在想:“这次分班还不错,我的几个好朋友都没有被分开”。这使我心里十分高兴。就这样我们便开始了九年级的新生活。

  进了新的班级,换了新的班主任,我们对九年级的生活充满了向往,我们对一切新的事物充满了好奇。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第一次考试,尽管我们考的成绩不是多么的理想,但是我们已经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我们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我们仍然会继续前进。

  每到运动会的时候我们总是充满了激动,每位同学都在为运动会积极的做准备,在运动场上,我们的运动员奋勇拼搏,我们班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里,尽管我们没有在运动会上取得第一名,但是我们已经有了更大的突破,我们依然没有任何的遗憾。

  期末考试已经来临,我们对知识掌握的依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在考试的前几天我们依然在抓紧时间复习着,各自干各自的事情,仿佛每个人都有忙不完的学习任务。

  转眼间到了寒假,我们知道九年级的学习生活很紧张,不会像七八年级那样轻松,我们知道要好好的利用寒假补习自己的弱科,我们放弃了寒假休息的时间去上了辅导班,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们的成绩又有了新的进步。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距离我们中考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学习任务越来越重,有的同学开始吃不消了,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

  六月份已向我们逼近,我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家长的期望和老师的殷殷教导走到了中考的考场上,我们在书写着自己的未来,书写着自己的光辉,我们知道这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分界线,我们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希望,我们一定能够金榜题名。

  九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有些事永远在我们记忆中无法抹去,有些人,永远在我们的记忆力长存,有些故事,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青春是美丽的,是充满活力的,我们在最好的年华遇上了最好的事物,我们无怨无悔,我们会继续前进,我们会笑着面对困难,无论风雨有多大,我们也不会屈服,无论生活中有多少挫折,我们都会勇敢的迎接它的到来,我们会在看清的生活的本质之后依然面对生活,面对我们的未来,我们会很自信的说:“你好!”。面对我们的过去,我们会很骄傲的说:“再见!”

    初一:快乐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