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此后你的路,有我相伴。_650字

此后你的路,有我相伴。_6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姜姜,对不起。

  当时的我们,虽然傻气,却笑的那么开心。多想回到小学,那又哭又闹的日子。可惜,一切都变了。原谅我好么?

  可能是你太过重要,多少话想开口却又害怕是打扰。对不起,我醒的太迟。我就想做了一个华而不实的梦,梦里将你遗忘在角落。梦醒了,我又让自己昏昏沉沉地睡去,沉睡着寄居在别人的世界里,所以也只怪我自己。太在意别人,却摒弃了自己的感受。我和他们,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她们会勾心斗角,我却不懂。她们要两面三刀,我也不会。

  就像被风吹起漂浮不定的羽毛。随风浮动。最后,风停了,一切尘埃落定,羽毛回到地面,却摔伤了自己。

  看似自己什么都有,其实我只有你。

初二:王茹

  我想,她说的是对的。是我太过自私,在不知不觉中抢走了你许多东西。于是,出于自己小小的内疚,我远离了你。因为她说,你看到我就会伤心。今年,好像是我们最冷淡的一年吧?但是,别忘了。我们的六年,只属于我们的六年。我到你家去蹭饭,你到我家来过夜,我还哭着不让你走……现在想想都会笑呢!

  原谅我对你的冷落、原谅我们之间的友谊、原谅我的沉默不语。我才明白我自己的任性对你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从今以后,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还记得我们的秘密基地吗?那时的我们,多天真,多无邪?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时光总在更改我们的人生。她们的友谊,我奢望不起。完全建立在利益的基础上,它只是水中花,镜中月。而你,才是我的永恒。多谢你一盆冷水泼下来,让我清醒。我会努力紧紧抓住你,再也不放开你的手。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在你身后,与你一起同行。

  庆幸自己身边有你。心软是病,伤害着我,侵蚀着你。她们,则弃之不顾,将我推到万劫不复的深渊。

  此后你的路,有我相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