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如此莽然如此唐突地给您写了这封信,我对您表示的歉意,然而这封信,是我对你的心声。

  我以为你会像以前那样好好安慰我,给我鼓励,给我加油。但是,我又错了。当我告诉你成绩时,你的脸顿时沉了,当然,痛骂声也随之而出。“看看人家班长谭靖雯,考了个全南城区语文第一名,人家长得又好看,学习成绩又好,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生出你这样的人!……”我本来已经很难受了,听了你的埋怨后,我的脾气就立马上来了。

  妈妈,你知道吗?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你老是拿别人来和我比较,满足的是你自己,而我们的感受你知道吗?比最后的结果,不就是谁好谁不好吗?如果我好,你高兴,我也高兴;如果我不好了,那么我也高兴,因为我知道了自己的缺点,能做到更好,但你却不高兴,你立志让我做到最好,但我如果没有缺点我没有发现它,那么我怎么做到最好呢?你一昧的去拿别人与我相比较,伤的,也只有我啊……

  祝您心想事成!

  2016年6月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好!

  毕业考的成绩出来后,我一直不敢相信,因为,我觉得这不是我的水平,我的名次竟然在全年级排260名,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我哭了很久很久,直到眼睛都肿了,嗓子都哑了,我还是很伤心。我也很想考好成绩给你看,让你好好的高兴高兴,但是我做不到……

  “谭靖雯第一就第一,我又不是她,烦死了……”我暴脾气的将门关上,隐隐约约还听到你一直在训斥我的错误。

  妈妈,作为你的女儿,我真心的希望你,不要载拿别人与我比较了,这样,我会特别特别累,导致越来越差,妈妈,您就体谅体谅我吧……

  您的小女儿:王晓慧

初一:王晓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