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猪的自行车_750字

小猪的自行车_7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小猪骑上自行车去公园里玩。它看见了小兔,小兔也有自行车呢!小兔热情地向小猪打招呼,小猪也问候了小兔。“这个东西是什么呀?”小猪指着小兔自行车上的铃铛,一脸惊讶地说。“这是铃铛啊,你不知道吗?”小兔说着,把头转向了小猪的自行车。小兔说:“咦?你自行车上没有铃铛吗?”小猪也觉得奇怪,这辆自行车是猪爸爸送给它的礼物呢!于是,小猪骑着自行车回家,想向猪爸爸问问。

  第二天,小猪又骑着自行车去了公园。它正好又遇上了小兔,不过这次眼前的一幕令小兔惊呆了,一排排镜子遮住了小猪的视线;一缕缕彩色的丝带拖得长长的……小兔连忙劝小猪:“啊!太繁乱了!小心摔倒!”可小猪一点也不听,心想:这可是多功能自行车,你说卸了就卸了?想得美!分明就是嫉妒我,哼!小兔只好作罢,可报应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猪有一辆自行车。那辆自行车除了能骑,其它什么功能都没有。

  小猪打开家门,发现猪爸爸刚好在家,便问:“爸爸!为什么我的自行车上没有铃铛?”猪爸爸说:“哦,原来你问的是这个事啊。”小猪好奇地问:“然后呢?”“是这样的,”猪爸爸停顿了一下,又说:“这辆自行车原来是我的,还能用,可惜铃铛坏了,我就把它拆了。”小猪很生气,嘟嚷道:“别人的自行车都有铃铛,就我的没有,哼!”猪爸爸见了,连忙安慰它:“好了,好了,不就一个铃铛吗?你想要在自行车上装什么就装什么,你可别忘了,你老爸是谁?”小猪笑了,说:“那你快给我装个铃铛,再装个镜子,再……”猪爸爸都答应了。

四年级:王蕾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