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_9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_9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筑梦人,用自己的双手,捧一捧流动的泥沙,为自己建筑一座坚固的梦想的城堡。我在城堡中仰望,期待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我要飞翔,飞得更高……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扇动受伤的翅膀!

  在每一场考试中,我挥笔奋战,所有的思考都凝结在了简单的字句中。我期待成功,却害怕失败的打击,每一次驻守仰望而不得,每一次为别人的胜利而鼓掌,每一次都在无尽的悲伤中沉思。我是一只困兽,期待更加惊险刺激的战斗,到最后却以满身疲惫是伤走出战场。在考试中,屡屡失利,在梦中,节节败退,在生活中,次次改变。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真的真的没有那么的优秀,但是,我却有一个梦,强烈的梦,唯一的梦,为了梦,我可以承受所有。记得每一次,当我说出自己的不满意,不服气时,他们总是说,够了,合适了,差不多就行了。可是,我想要的是更多,更好,不是眼拙于眼前只有的。我知道,是因为我不够好,不够优秀,成不了别人眼里的闪光。可是那不代表我没有更高的希望,没有得到他们的认可,我不反驳。

  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改变自己,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只为了飞得更高。

初一:何利圆

  ——题记

  我想成功,站到每一个人都要翘首四十五度角才能仰望的高处,只因为,心中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地呐喊,那是我的梦,是我一生一世都要追逐的梦想。没有梦,就没有未来,为了梦,我不止一次,努力尝试。在黑暗的牢笼中,独自一人寻找希望的方向。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独自一人深思自己脚下的路。

  即使当初我很优秀,可是今天我只是和他们一样的众生,就该随着大众的脚步仰望新星。我不言不语,不止一次,在沉默中,努力尝试。我告诉过自己,我想要的不是往昔的高度,而是更多,而是像太阳一样炙热的光芒。别嘲笑我的黄粱一梦,因为梦想是不会辜负执着的人,我是筑梦的人。为了梦,我可以放弃所有,只为了攀爬一个高度。

  不止一次,我努力尝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