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尽_1500字

友尽_15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最恶心的事就是你看见了一个人的虚伪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没看见他们以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然后你就变成了其他人眼里的心机girl。亏我拿你当一辈子,可惜你就只是个婊子。但是所有人都把你当成了圣母玛利亚。所有人都靠不住,自己才能让自己觉得温暖,你真会演,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演技,或者说我从来都不会。

  终于明白了许多人,许多事。其实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只是不想说破而已。

  你说的很对,姜姜。我看似什么都有,实际一无所有。你说我身边一群狐朋狗友,你说我整天犯二,被伤了还愚蠢的让她们继续伤害。你说我就属于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那种。当时我还跟你怄气,如今……你说,我该看淡我与她们的关系。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值得我付出真心,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的暗箭。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今天的我任眼泪打湿衣襟,多久没有这么放肆过了?我不清楚,也不知道。我明白的是,在眼泪摔到地面分成两半的时候,我对她们来说已经是没有完全利用价值了。独留我一人悲伤,悲我一人之可笑。姜,放心。绝交这些字眼很伤人心,痛到我万箭穿心。所以,我保证,今生今世任凭山无棱,任凭天地合,我也不会让它从你我口中说出。

  我会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会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那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所以,那天那张纸条上我什么挽留的话也没说。

  当一个朋友无理由的远离你的时候,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而是有人在背后说了什么。

  没做的事情说我做了,没说的话说我说了。我全忍了,就当我看走了眼,把真心全喂了狗。抱歉,我们友尽。毕竟是你坚决地放弃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我即使再没心没肺,再犯傻犯二,这么多次了,也早已刻骨铭心。

  抱歉,我们友尽。从此你我形同陌路。

  抱歉,我们友尽。所以从此,我不会在隐忍,不会在让你打着所谓在乎的人的幌子来伤害我。

  抱歉,友,尽?在你心,已经尽。或者从来没有很重要。

六年级:孤意*久悲

  你多好,一边让我死心塌地的相信你,一边挑拨离间。我还真的低估你了。所有人都靠不住,自己才能给自己温暖。原来我们的关系早已尽了。原来我们的关系靠三言两语就能破碎,那么,不要也罢。

  我好像只是偶尔被需要,从来都没有很重要。人家对我来说无可替代,我把整颗心都掏了出来。我对人家来说,若有若无,凡事都在提防。显得那么多余。

  姜姜,谢谢你。我终于知道了她。我有我的尊严,有我的骄傲。我可以看在屠的面子上不和她斤斤计较,不理会她的冷嘲热讽。因为我知道,那些事情都是莫须有的风,最后都会被吹得无影无踪。我甚至还可笑的认为,有一天她们会回来,一切会依旧如初。其实,你们背后做的那些事,说的那些话,我都知道,也全明白。

  我知道,在她们冤枉我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友尽。我承认,我是难受,我是伤心,我是悲痛欲绝,可是,想走的人我如何也留不住。

  但今天,想到我当时想要挽留你的样子,我笑了。

  你说你有你的尊严,你说你讨厌被人冤枉,那么你多次的冤枉我,排挤我,触碰我的骄傲,是在作甚?我当时还可笑的安慰自己你不是故意的。现在看来,我就是个脑残。

  抱歉,我们友尽。可能在多年后的某一天,你会想到曾经有一个女孩,多么真心的对你,你却用两面三刀来回报她。

  抱歉,我们友尽。可能我会在无数个风吹日落的日子想起你在那些张扬肆虐的青葱岁月里带给我的甜蜜的伤痛。

  抱歉,我们友尽。说了要把你从我心里移开,为什么还是会没出息的掉眼泪?为什么你伤害我那么多次,我还是会无条件相信你?

  在我心,一呆就是一辈子。从来没有很敷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