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条正确的路_700字

一条正确的路_7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考之后一切似乎显得有些单调。

  “你,要去哪?”视线在那绒毛上停留。

  轻挑你的绒毛,那咖啡色的种子突然从绒毛下闪现。

  “或许我们都需要一个机会,需要一条正确的路让它起航吧。”望着那顺风轻摇的蒲公英,默然无语。

  莫名地,我笑了,“或许我们都需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吧。”

  你飞向远方,越来越小,直到我的视线再也寻不到你,我轻声念到:“我们都需要找到一条正确的路……”

  一抹斜斜的夕阳自树梢掠过,我看见成片的蒲公英载着它们的梦飞翔,轻柔地,潇洒地,稳稳地飞翔……

初三:吴姝辰

  窗外那一把把小小的降落伞载着那一颗颗饱满的种子,又将飞往何处?

  推开窗子微风迎面扑来,一团毛绒绒的蒲公英飘荡着停留在书桌上,风一吹,它轻轻飞舞,盘旋。

  一阵风,它在桌上迅速盘旋,乘着风,飞起又掉落,“世界那么大,估计你也和我一样失了方向吧。”

  猛地一惊,突然明白,那种子就好比我的梦--它还未起航。

  倏忽间,又是一阵风,蒲公英在空中飞舞,又忽地跌跌撞撞地飞出窗外,我追随着你走到阳台,我看见你在风中自由地,坚定地飞翔。

  风停了,我看见你慢慢掉下来,停在那树梢上,风起了,你又翻转着会到空中,继续稳稳地飞行。我仿佛看见你那白色绒毛下咖啡色的种子了。

  每个人都会在适合自己的地方成功,而我未来的路,似乎已渐显轮廓。

  我想,我也一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