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时的失误,终生的遗憾_1000字

一时的失误,终生的遗憾_100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顺势在阳台坐下,靠着冰冷的墙壁我仿佛感知到了爷爷躺在手术台上的寒冷和孤独。可是这一切的一切我只是刚刚得知的,没有人透露过一丝更没有人告诉过我这事,我明白,当值中考,这种事情很容易会使我分心可是不知怎的我还是很气愤,就像是一直受到了欺骗的刺猬一样蜷缩着。

  是啊,老人毕竟老了,各种伤病也会接踵而来,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在不耽误我们的基本日常生活的前提下多陪陪长辈?我们是否可以让长辈的孤独化为微风飘散?我们是否可以让长辈们感受到幸福和家的温暖?

  因此,多回家陪陪父母,爷爷奶奶,别让你的人生留下无可挽回的遗憾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天气很差,阴沉沉的天,阴沉沉的云,阴沉沉的人……

  那天是一个充满黑色的星期二,而我,心情也像那天一样黑黝黝的,因为我得知爷爷生病的消息,电话中,听着那口齿不清的声音,我的心像是被一只大手狠狠的蹂躏,听着那一个个貌似很轻松的声音,我的心更是像被一把巨锤狠狠的砸碎,电话的这一边我的早已泣不成声但我却只能强颜欢笑的同样轻松的语气愉快的和他们聊天尽管我根本不知道爷爷到底在说些什么,他的声音就像是录音机坏掉时的嘈杂声一样刺耳但是我却无法联想到他到底受到了怎样的折磨!

  睁开早已朦胧的双眼,看着阳台上的花花草草,想起和爷爷在一起的回忆,想起爷爷那宠溺的笑容,想起爷爷那慈祥的眼神……忽然发现,自从我上了初中之后我就很少再去看望爷爷奶奶过了,心中更是惭愧,悲痛,想念等各种情感交杂在了一起。

  每天我们都在为各种各样的事情烦恼,每天我们都在刷着空间,聊着微信。挂着QQ,每天我们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努力最劳累的一个,那么到底在忙些什么呢?无非是儿女情长,事业和虚拟世界的一切,但是可曾想过,家中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是否是孤独的过着最平淡的生活甚至在晚年也无法享受天伦之乐,可曾想过那些网友可能你这辈子也见不上一面可是你的长辈呢?

初二:游雪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