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笑的施盈如_650字

爱笑的施盈如_6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枚枚印章摆放在讲台上,每一枚都刻得秀气、大方。美中不足的是,每一笔总有点儿抖,显然是在大笑中刻出的。老师见我看得出神,便说:“这些印章都是施盈如刻的。”我顺着老师的指示看去。啊!那就是施盈如!一头偏棕色的长发垂到肩上,白里透红的脸,长长的睫毛下一双大眼睛中跳动着兴奋的光,红红的嘴唇微微上扬,好像只要一出什么好玩的事儿,她就会大笑起来。

  开学初的教师节又见到了她,它的嘴角依然微微上翘。我跟她提起了那块砸我的石头。她浑身开始发颤,眼中闪着快乐的光,嘴角又翘了起来。“信不信我用它砸你?”施盈如作了一个砸人的姿势。我刚逃到楼梯口,就听见身后传来爽朗的笑声,似夏夜的鸣蝉,又像摇曳的风铃,好久都不得停歇……

六年级:包容

  施盈如大概是发觉了我在向她走近,便取出一块快磨平的小石头刻起来。嘴角相比刚才上扬了一些。我坐到她旁边观看,只见她嘴角上扬的幅度更大了,显然很满意我对她的关注。她牙齿咬着嘴唇,定是在强迫自己不笑出来。“起开!”施盈如说话的声音已经开始抖了,眼睛眯了起来,本就红润的脸更为红润了。见我还没走,她整个身子都在剧烈抖动,几颗发亮的白牙露了出来:“我有什么好看的?”说完这句话,她整个眼睛都弯成一道月牙,把刻刀一扔,伏在桌上莫名其妙地大笑,如疯了一般。过了好半天,她才停了下来,身体还是一颤一颤的。当她再看石头时,石头上已经被刻刀重重地划了一刀。她脸上有了怒色,但嘴角仍往上翘,眼睛眯着的幅度丝毫没减。她拿起那块石头,作势要向我砸来。我忙逃出教室,却听后面传来一阵大笑,特别清脆、洪亮,好久都不得停歇——是来自施盈如的。

  如今,我六年级,她初一。现在她一定也在笑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