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一角_250字

校园一角_2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小学,宜兴小学建成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们的小学虽然小,但在我的眼里它是最好的母校。

  下课了,我和我的朋友去书香阁看书,在寂静的书香阁里只可以听到翻书声,我望着同学们那渴望知识的眼神,使我也受到了感染,我拿起了一本书静静的翻阅着。

  下午放学了,我还想着书香阁,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答我们伟大的祖国。

二年级:方月日

  清晨,我陪伴着微风进入校园。校园的西方有书香阁,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走出书香阁,我仔细的观察这它,发现柱子上题有诗句,例如:“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等等。

  我们的校园一角—我最喜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