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丝不苟的宋老师_500字

一丝不苟的宋老师_5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读时间到了,我们班的同学纷纷向二班走去,参加语文早读。宋老师大声地说:“背课文的必背段,再背语文园地的日积月累,背过的同学来排队,我检查。”所有的同学不约而同地背了起来,唧唧喳喳的背书声,仿佛清晨小鸟唱歌般悦耳,不一会儿,讲台上又出现了一条长龙,仔细一看,原来是同学排队向宋老师背段落和日积月累的队伍啊!

  宋老师判作文时,十分认真,一本又一本,一篇又一篇,宋老师没有不耐烦的态度,反而把我们写的好句好段画出来,不足的地方为我们改正,像医生为病人包扎伤口一样。宋老师还为我们写评语,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而是有一百字以上的评语,评论的客观到位,我们看了评语后,往往会有更大的动力写作文,更强的思路去构思,更好的发挥写出好作文。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宋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具有许多优秀品质,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丝不苟。

  宋老师左手扶着一张纸,右手写着什么东西。我的好奇心促使我走进看了一眼,一看,我大吃一惊,宋老师居然画了一个表格,上面详细记录着所有同学的背诵情况。记得工整干净,像一幅书法作品般有魅力。宋老师对我们的背诵情况一丝不苟啊!

  这就是一丝不苟的宋老师,对任何事都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