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75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75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不少令我感动的事,其实有一件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此时此刻,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狂风大作,雷声滚滚,乌云密布,天气十分恶劣。正如我此刻的心情一样,十分低落。

  爸爸并没有对我不满,而是再次亲切的问道:“儿子,你想吃什么,爸爸无论做还是买,都要让你胃口大开食欲大增。”我想了想,眼睛像小钢珠一样转来转去。突然,我对爸爸说:“我想吃拉面。”

  我才意识到,我太自私了!居然为了吃一碗拉面而让爸爸淋这么大的雨,受这么大的风!我懊悔不已。

  为了能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我拿起了ipad,放点歌曲,分散一下注意力。

  我吃着美味无比的拉面,眼眶中溢着幸福的泪水,心里像蜜一样甜。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在前几年的一个暑假中,我不幸得了病,发烧,咳嗽,流鼻涕等症状让我头昏脑涨的。十分难受,我只好卧床休息。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到了晚饭时间了,爸爸在厨房精心为我熬制的玉米粥做好了。他端起这碗粥,从小桌子上拿了一把勺子,放进粥里,小心翼翼地从厨房走进我的卧室,亲切的对我说道:“好儿子,快把它喝了吧,喝了病就好了”。但是我没有胃口,并不想喝。

  爸爸只说了一个字:“好。”便拿起雨伞冲出了家门。

  我既担心又害怕,担心爸爸被淋雨,害怕他会批评我。

  听着听着,爸爸一手拿雨伞,一手提朔料带,袋里装着拉面。我踏着小碎步到爸爸跟前,低声说道:“我错了,不该让你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为了我去买一碗拉面。”“没事,只要你吃得好,病好得快,爸爸做什么都心甘情愿。”爸爸用手掸了掸身上的雨水,说道。显然,他已经浑身湿透了。

  这件事让我十分感动,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香的饭,将来我长大了,无论我遇到多么大的“风雨,”我一定会好好孝顺父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