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老师的一封信_8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8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谭伊政。时间就像流星,悄悄飞过,瞬间即逝,一晃眼六年过去了,我们很快就要毕业了。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从我们只字不认到熟读各国名着,从我们好战好斗到和睦相处,从我们懒惰厌学到勤奋好学,从我们稚气未脱到成熟睿智……您为之付出的巨大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老师,轻风系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您那如天空般辽阔、似海洋般宽广的爱,将长存我心。如春晖般的师恩,将令我永生难忘。

  此致

  您的学生:谭伊政,4月9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

  闭上眼睛,听小鸟的叫声,听琅琅的读书声,听风吹过那棵大榕树时发出的沙沙声,眼角突然浸出一滴泪,我想起了六年来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想起了老师那一声声的谆谆教导,想起了同学们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那天我上课没有专心听讲,在下面做小动作,您发现问题后,并没有当着大家的面批评、斥责我,也没有让我抄书、罚站,而是在课后找了我谈心,并语重心长的教导了我。我既感动,又惭愧。低垂着头,内疚布满了脸颊,后悔的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老师,我错了,今后我一定会更努力学习,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敬礼!

六年级:叶如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