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住这一天_900字

记住这一天_9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有很多天,这一天可能是伤心的,可能是高兴的,而我的这一天却是悔恨的。

  到了中午,我偷偷的从柜子里把娃娃取了出来装到自己书包里。我和妈妈跟姑姑告了别之后回到了家里。到了2点多钟的时候我把娃娃从书包里拿了出来心想:搂着它睡会。可是却被妈妈看到了,妈妈说:“这个娃娃是从哪来的?”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我买的。”妈妈生气的说:“你都没有钱,你上哪买去?还学会撒谎了,快说实话。”我把实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突然“啪”的一声打了我一巴掌。妈妈说:“我领你去道歉。”我和妈妈又去了姑姑家,一进门就看见妹妹正坐在地上打滚哭。我想姑姑、妹妹说出了实情并将娃娃还给了妹妹。随后,我和妈妈回了家。

初二:晓雨

  那天上午,我和妈妈在家呆着没事。妈妈说:“女儿,我带你去姑姑家找妹妹玩啊?”我说:”太好了“。随后,我和妈妈打了一个车便去了姑姑家。到了姑姑家,姑姑热情地把我和妈妈迎进了屋。姑姑和妈妈亲切地交谈并让我去找妹妹雨晴玩,我笑着点头答应了。我到西屋进去一看,哇!这间屋子太漂亮了我心想。雨晴向我跑来说:“雨姐姐,你怎么来了?”我说:“来看雨晴了呗。”雨晴说:“雨姐姐,我们去我房间玩吧!”我点点头。我们俩玩了一会后,雨晴神秘兮兮的和我说:“雨姐姐我给你看一样东西。”说着只见她在柜子里在翻什么东西。雨晴突然说:“与姐姐你看漂亮不?”当她拿出那个娃娃的时候,我都傻眼了。那个娃娃有一头瀑布似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身着一条紫色连衣裙煞是好看。我说:“嗯,真漂亮。”雨晴又把娃娃放回了柜子里。她说:“雨姐姐我们去玩别的吧!”这时我还恋恋不舍的朝柜子瞅一眼。

  这件事将永远记在我的心里,因为要不是妈妈的那一巴掌,根本就扇不醒我。我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偷那个娃娃,还的妹妹哭了那么长的时间,也差点毁了自己的人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