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卡哇伊brother_800字

我的卡哇伊brother_8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弟弟现在才1岁多,我比他大差不多十几岁吧。他非常的可爱,不久前剪了个小光头,开始看的不怎么好看,但现在又长了点头发,好看多了呢,又变得可爱多了。

  弟弟干什么的时候最可爱呢,就是他有时候模仿别人的时候。例如:有一次去图书馆的时候,我们还不知道敢带他进去,因为他顽皮,怕他大吵大闹的,吵着人家,怪不好意思的。但我们还是把他带进去了,我们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我们做了个“嘘”的手势,让他不要太吵,然后他也学我们那样做,做着做着就把手给吃进去了,然后不知道是谁一手托腮地看着弟弟,弟弟也跟着一手托腮,特别可爱,我都要笑翻了。还有就是昨天的时候,我靠着墙,然后两脚交叉,弟弟看见了他也靠在墙上两脚交叉,可他学不到我脚是交叉的,他就脚踩脚,然后他有把那两脚给张开,双手抱胸,哈哈,好可爱。

六年级:谢舒乐

  弟弟矮矮的身形,圆圆的脑袋,眼睛和我一样小,我特别喜欢他的小脚板,脚后跟圆圆白白的,还很小,看着就被萌到了呢。还有他的小手,爱捣蛋的小手,什么事都总爱去“多管闲事”。很多人都说他很像我,特别是小时候,刚生出来时,都说跟我小时候是一模一样的。我有时就会想,那是当然的嘛,我是他亲姐啊,他肯定是像我的啦,哈哈。

  这就是我可爱又搞笑的弟弟,希望他长大之后要帅帅哒,高高哒,还要永远听姐姐和爸爸妈妈的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