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手拉手的活动_900字

手拉手的活动_9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疆的小朋友:

  你们虽然远在新疆,但我们的心却永远是连在一起的。对不起,我这么冒味地给你写信。因为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嘛!哦!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钟语,今年十二岁了,是个活泼,开朗,热爱自由的射手座女孩。我有着一头乌黑美丽的长发,一双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笑的时候露出灿烂的笑容。你可能是个文静的女孩子,也有可能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会成为一对好朋友。

  我家乡的名胜就是着名的——黄鹤楼!如果你愿意来玩的话,我一定会带你去那参观的。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天下第一楼”就是黄鹤楼。它古朴,清雅,美丽。高约五十米,一共五层楼。黄鹤楼每一层的角上都挂着风铃,起风时,风铃就会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叮当!叮当!”正面墙上画着一个仙人乘着黄鹤从黄鹤楼飞过。其中还有一个神奇的故事呢!见这幅画,我不禁吟起“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的诗句。

  祝:学习进步,步步高升!

五年级:钟语

  你们好!

  我的家乡是——湖北。那下雪的时候,实在是太美了!天空中飘下鹅毛大雪,然后慢慢落下。雪停了,听着一阵阵开门声,一个个小脑袋从门缝里伸出来。看见了洁白无瑕的雪,他们都兴奋的跳起来了,兴冲冲地去堆雪人,打雪仗。那可真是快乐啊!我们家乡的特产是美味可口的鸭脖子。我想起就想吃,差点流出口水了。虽然辣,却是无敌美味。是四川人最喜欢的辣味。

  我这次写信的任务就是开展“手拉手活动”。我觉得应该每个月写一次信来了解对方的生活情况。如果你会用电脑的话,我就用QQ账号告诉你。我们在QQ一起聊天或着发QQ邮件来交流,好不好?

  你的朋友:钟语2016年7月3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