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蜗牛旅行记_500字

小蜗牛旅行记_5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只有着远大梦想的小蜗牛住在一片茂密的丛林中。有一天,他照常背起自己小小的家,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你知道他的梦想是甚么吗?他的梦想就是一次简简单单的旅行。

  这就是小蜗牛的一个梦想之旅,让我们也像他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世间万物中,每一个生物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小蜗牛也不例外。

  他迈着沉重的脚步,一点一点的通向他的旅游点——丛林外的花卉公园。要想到达花卉公园,必须通过丛林之王的家。走了大约十五天,他走到了老虎的家门口。正当他要往前走时突然听到一阵呻吟声,胆小如鼠的他却被自己的好奇心牵住了,他跟随着自己的好奇心走进了老虎的家里。他买进门槛时,伸出自己的小脑袋望了一望,看见老虎坐在床上哭泣着。善良的他赶紧朝老虎的方向走去。他站在老虎的面前,说:老虎哥哥,你怎麽了?一向凶猛的的老虎眼泪汪汪回答说:我的脚扎了一根刺儿。小蜗牛走到老虎的脚前伸出手握住那根尖锐根刺儿,然后用力地将其拔出。看到自己的脚好了,老虎十分感谢小蜗牛,为了报答小蜗牛,老虎承诺小蜗牛可以实现他的一个愿望。小蜗牛说:你可以将我带到丛林外的花卉公园吗?老虎说:没问题。紧接着,老虎将小蜗牛弄到自己的背上,不到一天的时间,小蜗牛到达了旅行点,他将会享受未来美好的时光!

六年级:2016年的三好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