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一样的女孩_600字

风一样的女孩_6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不知道又是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惹了项载淇。哦!原来是讨厌的吴宇才呀!只见他原以为得逞了,本打算快速逃离“犯罪现场”。“啪”的一声,听!是项载淇拍桌子的声音!可你以为项载淇是这么容易欺负的吗?她“噌”的一下站了起来,180度急转弯向吴宇才逃走的后门追去。真不愧是田径队的种子选手呀!还没等我们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项载淇早已抓住了百般求饶的吴宇才。“啪”这一次可不是拍桌子的声音,而是打吴宇才背的声音呀!不过吴宇才也是活该,明知道项载淇不好惹,还偏要惹。唉。你知道吗?我也被打过。那可是钻心的痛,有点无法用语言形容了。

  她为我们班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冠军,为我们班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誉。在前不久她代表学校参加中山市运动会,400米跑出了1分零7秒,接近国家二级运动员的水平。她不但是我们班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我们以她为荣!

六年级:文嘉仪

  在班上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在其中有一位比较特别,是不可复制的。她是田径队队员。她不但跑得特别快,脾气来得也快。

  你再看!在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只见项载淇屏住呼吸,两眼死死地盯住终点线。当裁判“砰”一声发出枪响时,项载淇像离弦的箭一般奔出起跑线。只见我们班的啦啦队高声呐喊:“项载淇加油!项载淇加油!”经过项载淇努力的拼搏,她把所有的对手远远地甩在后面,以冠军的姿态轻松而豪迈地在跑道上奔跑,冲向最后的目标。

  这就是我的朋友,像风一样的女孩——项载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