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曾经的语文老师_700字

我曾经的语文老师_7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换成了杜老师,不出一个月我就渐渐地喜欢上杜老师的语文课了。“幽默、严格、细心”是杜老师的三个法宝。

  严格,是我后来渐渐发现的。有一次,杜老师心血来潮地要检查我们的预习。只见杜老师轻快地跳下讲台,顺手拿起第一排同学的语文书检查起来。渐渐地杜老师向我的位置逼近,拿起我的语文书,看着看着,杜老师的眉头扭成了一个疙瘩:“文嘉仪,你怎么只写了词语的意思,没写段意啊?把课文抄一遍!”啊!这篇课文有两页多啊!后来,我不记得是为什么了,反正在5:30之前我还没有抄完。杜老师把我留到6:00等我抄完才肯放我走。

  至今我还记得杜老师有一个小习惯,每当他讲到热情飞扬的时候总会脱下外套把它叠好,俯下身子轻轻地吹掉讲台上的灰尘,再把外套上放在讲台上,

六年级:文嘉仪

  幽默,是杜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记得有一次,杜老师在给我们上《鸟的天堂》时竟然把“我要飞得更高……”这首歌改成“我要飞得更高,下面有人拿着枪在打我……”搞得我们班的同学笑姿百态︰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使劲拍桌子,一不留神可怜的小手都拍痛了﹔还有的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哈哈大笑。下课后,五班的一个同学问我:“文嘉仪,你们班刚刚上是的什么课啊?怎么笑的那么大声啊!”

  细心,是杜老师给我的最后的印象。一次语文考试我考得不是很好,才80多分。刚好杜老师说75分以下要重考。虽然我的分数高过了75分,但是我对我自己的分数不太满意。于是我去找了杜老师,希望杜老师也可以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重考。“文嘉仪,把你的试卷拿出来一下,我帮你分析分析……”

  虽然杜老师已经转去三鑫,但我依然记得,那个在课堂上带给我们无数欢笑的杜老师,那个有着三宝的杜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