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玩手机未遂记_900字

玩手机未遂记_9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同学给我介绍了一款超级好玩的手游,听了他的介绍,我迫不及待地想体验这款手游。

  哎呀!真是的!妈妈吧我手机藏哪了?没有找到手机,我十分沮丧,只得乖乖地去写作业。写作业时,我还不停地想着手机会藏在哪里。

  我家里的充电器还不少,我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找到了。我赶紧把手机接上充电器,并把手机开了机,我兴奋不已。赶快打开应用商店,找到了那款游戏下载了起来,那款游戏可真大啊!我等了半个多小时了都没下载好。“叮咚”一声提示音,那款游戏终于下载好了。可听见那催命似的脚步声离我家越来越近,我赶紧把手机藏好。门关了,脚步声也没了,原来是对门的邻居回家了。虚惊一场。我深吸了一口气,又拿起手机。过了一会儿,安装完成。门却突然开了,我吓到了,妈妈回来了!

五年级:竭烨楷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找起了手机,可把家里的东西都翻了个底朝天,连个手机的影子都看不见。我便去爸爸妈妈的卧室去找。突然“哐”的一声家门开了,听到这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出了房间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妈妈一看我鬼鬼祟祟的样子,不禁疑惑起来:“儿子,干啥呢?”我只能随即编了个谎:“没……没……没有啦!我在找本子,一直找不到!”妈妈居然没有丝毫的察觉:“哦!找到了就快去写作业吧!”

  终于把“作业大军”给统统“消灭”了,我又开始找起了手机。我来到了老爸的书房,这乃是我家的“重地”,几乎任何“重要”的东西都在这儿,我开展了地毯式搜寻。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找了N久N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出了书房,正准备回房间,妈妈又来了!我连忙将手机放入衣服的口袋里。妈妈看我走出了房间,问道:“儿子,作业写完了没?”我答道:“写完了!”“妈妈等一会儿要出去办公事,一会儿就回来。在家里别做什么‘偷鸡摸狗’的事,如果被我发现了,请你吃‘烧饼’!”“Yes,Sir!”(是的,长官!)我兴奋不已,不知如何面对这从天而降的惊喜。“哐”门关了,妈妈出去了,我回到房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下开机键,手机屏幕居然显示“您的手机电量不足,请及时充电!”On,No!又得找充电器了。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被妈妈发现了,吃一顿大大滴“烧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