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_7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那永不停息的风,落在大地上。带着丝凄凉,一丝忧伤。

  天地间之大,有快乐,有美满,有幸福…“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在这多么有诗意的画面,却还夹杂着一种说不出的感悟,说不出的无奈啊!我坐在石凳上,苦想着,冥思着。心中却又好像堵着块海绵——假如不是海绵——难受着。一时这悲哀啊,化解不去了,囤在肚里,在心里。可这又有什么法子呢,只可抱怨罢了…

  风又向头顶奔来了,这次还带了些沧雨,透凉和浸心。

  以今是,转校的第二个学期了,不收人待见,没有什么朋友,也就罢了。谁教我的底子没别人好么?竟还附带着家长的不理解及老师或多或少的歧视。唉,这书有怎读的下去?从一个小乡镇转到大城市,还想要成绩好,却是极不容易。那有什么办法呢?父亲将我转到这里,已是极不容易,这又怎对得起?既然没这能力,干嘛要转来,不是让别人找笑话的吗?

  雨下的更大更响了,透着悲哀与无奈。

  我睡下了,听着这些雨声,没有宁静,反而还有些许噪动。怕这浮躁着得,不是这雨声,是我的内心罢…卧在被中,始终辗转不着,依旧反侧不眠。时钟滴着,雨也还下着。一切是那么的宁静,那么可爱。只有我是一个例外,不应当存在与这个情憬中罢!我翻坐了起来,立在窗边,望这暮雨,思这悲哀。猛然间,我望到了楼下那风中屹然的柏杨树,摆动着,摇晃着。这风雨,便是我的处境,我也要做一株柏杨,屹在风中,能创造奇迹罢!

  我又开始不安了,这可不是躁动。而是那风中屹然坚立的形象,给我深深的震撼了。这无声的鼓励,似乎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罢!于是柏杨二字便成了我的座右铭。

  至于后来罢,因为这二字,戒了顽悲的思与想,拥有了自信、快乐、幸福。我想,这便是奇迹的力量罢!

    六年级:柏 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