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因为有了期盼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因为有了期盼_10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恰若那青石的街道向晚,长若柳絮飞,箜篌响,路人醉。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我只不过是陪年少轻狂疯了一场,这盏期盼之一的艳酒。----题记

  我们是糖,甜到哀伤,时针和分针完美重合在十二点,陪月光跳完了最后一支舞,散落一地的荒凉。

  那时的天真岁月终了,才明白,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姹紫嫣红的春色也只是昙花一现。既然年华将你我抛闪,又何须为几片泛黄的记忆疲心留恋。那是因为,我们都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一个词,叫怀念。

  在天真的走完那无知的六年后,才是越发想念当初那个肆无忌惮的自己。雾一样的眉眼不及时光纤长。当最后一次看潮起潮落,重叠的背影渐行渐远,一首无人践行的歌隐没在若即若离的六月未来。纵时光老去,人已不继,但我们都一样,意识到自己不能停,因为还有一个六月,还有一个期盼。

  温茶煮酒,茶半盏。因为期盼,我们散了又聚,探望孤独,百思成瘾,义无反顾的把那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青春葬在了墨年茶里。时间煮雨,模糊成一首诗,化作几只白鸢散在了期盼的背影里。

  爱在左,情在右,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不觉得悲凉。

  在尘来尘往里轻轻埋下了一座叫期盼的城,似花非花,似雾非雾。关了所有的灯,低头沉默,安静地低吟。为了那径花香弥漫的长途,寻寻觅觅,负了青春,朝暮青春扬白发。只是陪着自己成瘾的青春疯了一场,就再也不复旧年。

  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

  一世浮生一刹那,一树菩提一烟霞。

  锦间墨年茶,馆外卷灯酒。以红尘为道场,以世味为菩提,生一炉缘分的火,煮一壶云水禅心,茶香萦绕的久别重逢,熏染了无数期盼。

  摇曳的花季,飘落的雨季,忧伤着我的忧伤,幸福着我的幸福。流年沉淀了青春,风雨沧桑了年轮!凝眸,浅笑,半城烟沙泯灭不了倾城笑靥!

    六年级:Zer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