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选择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选择_75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陌上的山花已有无数的开了。冷月之下,却只见一犁春水,蓦然回首,总是充盈着泪水的双眼遥望寂灭的星空,只是随风飘动的思绪感叹着树叶凋零,落寞之下的选择却让你不知所措。

  人的一生有几回呢?面对奔向未来的岔路中,总会有选择。

  从小开始遇见选择,夹木盒中的盖子渐渐掀起,里面是那充满甜蜜的棒棒糖,两个,嗯,是的两个,我一个,他一个。一个是秋季中让你最流念的草莓的棒棒糖,一个是夏季中羞涩酸甜的葡萄的棒棒糖。我开始烦恼,我是要选择哪一个呢?可是两个都是很好吃的呢。烦恼开始堆积,无从选择,可却又在选择。

  我们渐渐长大,开始学习,玩耍,遇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却又不欢而闹。“沫沫,别这样,萱萱,别闹。”“我不管,你看着办吧,你要和谁!”沫沫丢着手中的东西向我吼道。“你看着办吧,选一个?”萱萱冷眼地看着我说。我的心开始焦虑,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我很难去相信我们相处几年的友谊就会这样破灭,我的表情阴魂不定。

  烦恼啊,烦恼,我要如何选择。他们与我相遇一时,相处几年,时间不长不短,却因为一本书的毁坏,变成这样。浮光掠影中,我依依想起那时我们年少芳华,第一次初见也是吵架,我们那时因为想坐讲台前,无奈只有两个人可以坐,便撒泼闹个不停,直到上课了,老师来了,才讪讪离场,以至于谁也没有再坐那个位置了。

  可是,现在却……

  我抬起头看向他们两人,沉默不语,两人各不做作声,都默默地看了我一眼,各走各的了。我看着他们的背影,心想:明明那么好的,为什么呢?

  那是夏季是最沉闷的,窗前的凌霄的花香像是被稀释了一样,香味不复返了呢。

  从那时起的一切选择我都不曾忘记,直到现在的习惯选择,但仍在每次选择时苦恼,心想:我要如何选择呢?该怎么办呢?

  这个烦恼伴随着我走过十四个春夏秋冬,至今离不去,走不开。

    初一:刘辰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